爱全天下的美人!

之前kk都说了只是很好的朋友,而且我真的觉得他们两个不搭啊!

人间不值得:

以后死也不碰

同样希望1kg取关我

现在马上立刻

🙃

火烛Fire:

今天的事情真的搞得我非常丧,很生气,气到爆炸!!!我实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受这种委屈,被捆绑被恶意消耗,最后锅却都要他来背!!明明已经经历那么多变得那么会说话的小孩儿,居然硬生生沉默了十几秒,尴尬到了语无伦次!都拒绝了还要强迫他!!cnm啊我儿子都在承受什么啊!!

他在大厂究竟过的什么日子,压力又大,练得累死累活,还得时时刻刻提防采访的陷阱。

因为他是个人练习生,没有背景,就要被工作人员按着头逼着营业!

总是被规定,莫名其妙的罪名都要他来背!

!!关注我的1kg!!取关我,马上!请!!!

评论

热度(570)